🎒

长大后很多人会跟你说要照顾好自己,
却很少有人会说我来照顾你。。 。。&
人长大会渐渐变的很敏感
你会很难不去理会一些乱你心后却一笑而过的人,,,,
而在这些不能改变的现实中,我定是消极的那个,我会选择封闭自己,不去表达,在面对这些不想理会的人,我会用笑容来应对
很多人也许会说我虚伪
但这就是我内心的想法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10.28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周日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记-白i

评论

热度(1)